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何承俊,我想对你说……(叶绍堃)  

2017-05-05 14:26:02|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承俊,我想对你说……


如果有人要问我,我觉得谁的篮球打得最棒,谁是我心目中的篮球巨星?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大声的回答:“老何!”

老何是谁?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何承俊,也是我们篮球队的一名队员。在我眼里,在篮球的江湖里,如果何承俊称第二的话,没人说自己是第一啦!

为什么我这么欣赏和崇拜何承俊呢,因为我觉得他不仅打篮球的技术好,他打篮球时展示的人品也超棒。我们经常在一起打篮球,有时进行比赛。何承俊练习打篮球好多年了,一般的比赛,他都能游刃有余,把对方的球员甩在身后。像闪电一般直飞篮筐,进球得分。如果遇到对方很厉害,他也不会气馁,决不相让,有几次在我们眼看要输的时候,他会猛地出力,突然冲上去,趁对方醒过神来,就把球抢走。然后就带着大家反败为胜。就算我们有时候,打不过对方输了,他也会安慰大家,让我们加油努力,争取下次再赢回来。

老何,我想对你说,你真棒!我就喜欢你这种坚持不懈,永不服输,敢于挑战的精神,你是我心中的篮球巨星!


何承俊评论:

小叶,看到你给我的这封信,我很感动,有时候我自己都不记得自己的这些事情,你却观察的这么自信,谢谢你!小叶,如果不是你的鼓励,我的篮球就不会突飞猛进,所以,我要感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