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子晴,我想对你说 ……(钟睿珊)  

2017-05-05 14:28:41|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子晴,我想对你说……  

宽容是一种力量,是人勇往直前。子晴,我真的很佩服你,佩服你的宽容,佩服你的勇敢,记得那一天……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上,一下课,我和你还有小杜这三个最好伙伴集中在一起,准备玩我的最爱――捉迷藏,我和小杜都异口同声说道:“好哇!”我们都高兴的笑了。

小杜来找,我和你跟离弦的箭一般跑到柱子后面躲起来,小杜很快就找到了我们,我跟你逃过了一劫又一劫,跟猫抓老鼠似的,无法形容。突然,小杜的“发动机”启动了,抓住了你,可小杜却突然松手,你摔跤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只见你手上满是血,当时我吓坏了,好像是自己受伤了一样,嘴巴大得像字母“o”。我担心的问:“你痛不痛?没关系的!”但心里却想着:哇!一定会很痛的,如果是我,早就哭的跟虫一样。我小心翼翼的把你扶起来。带着你去医务室,我心里一直抱怨着小杜,为啥能这样?但我一路上,却从没听到过你抱怨小杜的一句话,一个字,我瞬间被打动了。当时我不知道说些什么,一直问着:“疼不疼?”你的眼泪从眼睛一直流到了嘴巴下面。却又小声地说着:“我不疼!”我听了,心里暖了起来,子晴,我服了,我佩服你的勇敢,佩服你的宽容,这件事让我永远记了下来……

子晴,我想对你的说的话还不止这么多,说也说不完,我跟你做了好朋友,这太对了!让我认识了一个宽容,勇敢的小女孩,也许这件事很多人是做不到的,可你做到了,你选择了宽容面对小杜,而不是斤斤计较,我佩服!子晴,我和你永远是最好的伙伴,最好的搭档!


睿珊: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珊珊,你每天都和我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分享收获的喜悦。我们是最好的伙伴,我真希望我每时每刻都能见到你,这篇文章,看得我泪流满面,这是关爱,谢谢你小本钟!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