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二十年后回母校(巩骐玮)  

2017-05-05 15:13:01|  分类: 未来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年后回母校

二十年后,我成了一个机械师,获得了诺贝尔机械王奖,今天是2026年,是我的母校莞城中心小学133岁的生日,我一定要去看看庆祝一下。

我坐上了我的小鸡号飞船,“嗖”的一声,到了我的母校,这时母校的上空正回荡着上千个小学生嘹亮的歌声,我迈开大步走了进去,看见了小黎和小麦正在舞台上以贵宾的身份载歌载舞,哟嘿,我们的“雪梨”老师呐?她会不会比以前更美丽了?我不知此时正朝我走过来的是否是“雪梨”老师,便主动走上前说:“您好,请问您认识我们的雪梨吗?这是那个老师笑了说:“我就是雪梨呀!”我惊奇的看着“雪梨”老师,老师说是小朱给她的“青春药”。我高兴极了!此时我又看到了破了世界杯记录,号称“飞人”的小何同学和功夫侠小亮玮,我们都好久不见了,深情拥抱在一起!

这时舞台有一个地方突然塌陷了,我连忙叫小鸡号进行快速修理,小鸡号马上变成一只大手,麻利地把舞台给修好了,我们这是发现小麦他们表演完了,我把微型碗放在地上,黎老师头像出现了,黎老师很兴奋!

终于校庆结束了,我十分高兴,二十年后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