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懂得了珍惜幸福(张玮倩)  

2017-05-05 15:36:34|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快乐的有爱的当某一天幸福离开你的怀抱你再想要幸福,一切都晚了。——题记。

 

幸福让你感到爱你若不珍惜寒冷慢慢来到。我六岁那年学会了珍惜幸福。

那年六岁,正上小学一年级那时我很开心因为我开始养猫了。猫咪是可爱的小动物,我非常喜欢它,但因为一次不小心,亲自把猫咪送走了。

那天我兴高采烈回到了家,马上放下书包做作业,然后跟小猫咪当当”玩。玩着玩着时间就过去了,我和当当说了晚安后睡觉了。可就是因为粗心大意,没给锁到笼子里,幸福竟然就没了!

早上我听父母说晚上当当可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偷偷的用锋利的爪子挖开了窗纱,逃了出去我当时非常难过,心想我以后真要改掉粗心的毛病,让我一次次受伤,美好快乐竟如此短暂。

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也养了一只猫我相信只要我不再粗心大意,这次的幸福一定会抓住这过程中我知道了这个道理:养一只动物,一定要用心去对待,你不想让它消失就不要大意。通过这次教训,我知道了要珍惜眼前幸福的重要性,不然稍不留神幸福将离你而去你会孤独若时间能倒退,我一定会更加珍惜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