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天使的眼泪(王宇哲)  

2017-05-09 17:16:38|  分类: 女神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的眼泪

    天使的眼泪,能滋润万物,天使的眼泪,能引来彩虹,天使的眼泪,能感动大地!天使就在我们身旁,而我们却一无所知。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要给妈妈一个礼物。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到。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疑问:折支杜鹃,还是百合,又或是兰花?想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想出来。可是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晚上就要给妈妈礼物了,怎么办?我绞尽脑汁。突然,我想到了,折支玫瑰。玫瑰既好看,又有一种坚毅,折这朵花,“女神”一定会喜欢的。因为妈妈今年31岁,我想妈妈一定想重回17岁少女时光,那我就让妈妈成为“玫瑰少女”。

    我先拿着一张红色卡纸和一把剪刀。用剪刀剪一个长方形在红色卡纸上,然后,我用那张剪成长方形的红色卡纸对折成一个红色三角形,再折过来,然后再折过去……最后一扭,红色的玫瑰就新鲜出炉了。

紧接着,我又折了蓝色、黄色、绿色等。把他们装在一起,变成了七彩玫瑰,美丽可爱极了。

    到了晚上,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妈妈的房间,把那束玫瑰放到妈妈的枕头下。躲在空调后面观察妈妈的表情。等妈妈来到房间时,马上看到那有一束花,连忙跑过去一看。哦,原来是一束玫瑰。我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出现在妈妈的眼前。妈妈走过去,拥抱着我,说:“儿子,你长大了。”我一时说不出话来。突然,    我隐隐地看见那一滴不经意的眼泪,那是什么的眼泪?哦,那是天使的眼泪。

    天使的眼泪,能滋润万物,能感动万物。天使是洁白的,而它的眼泪是纯洁的。虽然它不会来到凡间,但是我的灵魂能感应到它是回来的。

 

 

 

    雪梨的话:

   “虽然......但是”这个转折关联句让我动容,这一定是对妈妈真挚的爱才会表达的,写下如此充满魅力的语句!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