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次生命,一次机会(梁君婷)  

2017-07-06 10:50:53|  分类: 护蛋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生命,一次机会

用我们温暖的心,让脆弱的生命变得坚强!

                                          ——题记

还是这个星期,我们学校开展了“护蛋行动”。放学前,黎老师亲切的对我们说:“一定要给蛋蛋取一个灵动的名字哦!”

回到家,我找到一个白色鞋盒,在里面放上了一件十分保暖的毛衣,放在盒子里,再小心地把蛋放进去,紧接着,开始想名字了:

   “昙花?不要。”

   “凯特?怪怪的。”

这时,手机发出了“叮——”的一声,原来是舞蹈范老师发来芭蕾舞作业了。

突然,我的脑海中蹦出了一个名字,那就是芭蕾公主的名字——朱丽叶!我对我蛋的名字十分满意,便拍起手来。

睡觉前,我怕我的蛋晚上上厕所的时踩到,于是我把蛋放在自己床上,抱着她睡觉。

第二天,当我来到学校时,发现别的同学的蛋都比我的蛋要可爱,漂亮。而我的蛋却像灰姑娘一样,一点装扮也没有。

晚上,我把蛋的家换成了一个小篮子,还在上面画了一个芭蕾舞裙。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周四第四节课,我信心满满地来到学校,果然,我的蛋被评上了“最灵动的名字”......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