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梁睿轩,你真了不起!(叶绍堃)  

2017-07-06 11:18:36|  分类: 敬佩的人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梁睿轩,你真了不起!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题记

在我的眼中,我觉得梁睿轩是个男子汉,因为他能屈能伸,你可不要不服气,听我给你细细道来吧。

说起他能屈,就拿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来说吧,他和张同学一起玩耍,突然张同学一个“无影脚”,直接提到了梁同学的肚子上,我在一旁看得都觉得那一脚好痛呢。果然梁同学受不了疼痛,他弯下腰,“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大家赶紧都围上去了。大家都在责怪张同学,我心想,张同学这次惨了,梁同学肯定会去老师那里告状的,他就等着挨批吧。没想到,一分钟、两分钟,好长时间过去了,梁同学不哭了,也没有责怪张同学,更没有跑去老师那里告状,他说是大家互相玩耍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没事的。我被震撼了,什么叫大丈夫能屈能伸啊?这就是能屈。

再说说梁同学的“能伸”。每天一起打篮球,我一般都是和他一起练习,有时候我们也会组队比赛。有一次我们二比三,我一开始就不同意,觉得挑战太高,肯定没希望赢。但是梁同学却抬头挺胸,勇敢迎战。我心里忐忑不安,但是梁同学却劝我不要紧张,尽全力对战就可以了。我半信半疑,结果没想到梁同学带着我越战越勇,“三步上篮”一气呵成。太棒啦!真是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他都可以带着我赢,我真是打心里佩服他,觉得他真了不起,有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魄力!

现在,你应该相信我的吧,梁睿轩同学,他真的很了不起!抬头需要勇气,低头需要底气,他能屈能伸,是我心中的男子汉!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