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让爱温暖小生命(叶绍堃)  

2017-07-06 11:21:50|  分类: 护蛋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爱温暖小生命

    用我们的心,让脆弱的生命变得坚强。

                                   ——题记

今天,我们的护蛋行动结束了,细细回味,让大堃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一枚小小的鸡蛋,从它妈妈的肚子里出生出来,最有变成一只小鸡,几乎每十个就有七个破了,三个成功,可能最后还有突然情况发生,导致有两个不能最终成功,十分之一的生存机会,所以说鸡蛋要用爱心和温暖来创造。

大何同学的蛋碎了,他对我说:“大堃,咱们组成个‘荷叶组合’一起来护蛋吧,所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嘛!”我一听,不错,马上答应了。回到家,我赶紧找来一个干净的盒子,心想一定要给我们这个“荷叶组合”的“荷”子设计好,翻箱倒柜的,找出我以前小时候的一些玩具和道具,我用其中的棉花在“荷子”底部铺上一层厚厚的、软软的地板,然后用胶布在房间里粘好一个床,还摆了一个马桶,最后加了一个电视机,这样鸡蛋宝宝才不会闷。

第二天,天气很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太阳公公也温暖的照耀着我们,要是在平时啊,我们几个小伙伴一下课早就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追逐、嬉戏了,但是今天,我们一个个都很紧张,没有一个人跑出去玩耍,大家都紧紧围在我们的鸡蛋包包周围,仔细呵护着。过了一会儿,大何同学急着上厕所,我看她左摇右摆很是为难的样子,有同学劝她:“去吧去吧,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一个蛋嘛,用得着那么用心吗?”还有同学说:“不行不行,蛋也是一个小生命,必须用心爱护它!”因为我和他是“荷叶组合”,所以最终我们两个想了个好办法,我们两个一起用手抱着蛋宝宝去上厕所了,哈哈!

再细细观察周围的同学们,大家都越来越细心地看护着自己的蛋宝宝,用他们的爱心温暖着小生命。

这次的护蛋行动,“雪蝶梦”组得了第一名,我觉得她们实至名归,因为她不仅细心爱护着,还希望她的蛋可以像蝴蝶一样破茧成蝶。

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就好像伯克说的:“生命在闪耀中出现绚烂,在平凡中出现真实,每个生命都是伟大的,都需要我们用爱来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