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全家为我而高兴(林修成)  

2017-09-18 12:32:00|  分类: 全家为我而高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家为我而高兴

 

平日,我做过很多不起眼的小事,如:学会了一种技能、掌握了一样知识、做了一件好事、有了进步,但,我最记得的就是学会了游泳,“凯旋而归”的那一刻。

那天,我还没学会游泳,因为我才五岁。我来到游泳馆,做完了热身运动之后,便开始了“游泳之旅”。

我一跳下水,扑腾了几下,就抓着栏杆大口大口地喘气。我努力地做了几个笨笨的动作,企图往前游,刚开始还勉强地浮起来了两三秒,过了一会儿,就被“没眼”的老天弄得“束手投降”,我只得又抓住栏杆,大口大口地喘气。

这时,教练来了,他告诉我动作应该怎么做,脚应该怎样蹬水,手应该怎么划水,身体应该怎么样,我便跟着他做,成功地浮起来了!开始,我还动作很笨拙,在经过长期的努力,我终于可以游动了,那种感觉,比站在巴黎铁塔上眺望世界还要爽。

我学会了游泳,凯旋而归,爸爸也笑,妈妈也笑,我更笑得快“没脑”了。因为,我努力了。

如果说,成功是一座高山,那么努力就是山里的石头;如果成功是一条大海,那么努力就是大海里的水。如果山里没有石头,海里没有水,那还成山、海吗?同样,人不努力,还能成功吗?

当我怀着激动的情绪凯旋而归的那一刻的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全家都为我而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