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懂得了珍惜时间(林修成)  

2017-09-18 12:46:10|  分类: 懂得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时间就是生命”,老妈常常这样说。“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当这些话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我就觉得烦。

星期五,老师又布置了一大堆作业,这些作业,压在我身上真的受不了,为了减轻“负担”,我便去打篮球。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转眼间已经5点半了,我什么作业都没做就回家了。一回到家,我就看电视、吃饭、洗澡、睡觉,作文只写了一个题目。第二天,我又玩了一天,晚上,作文写了一个自然段。星期天,我又打篮球,又吃糖,又玩游戏、看电视,不亦乐乎。

“乐极生悲”,晚上我可不得了,作文没写完,数学、英语没做,我可得“发大招了”。我写完作文8点半,此时我的手已经麻得不成样子了,做完数学、英语,10点了,这下,我可快要“中度脑震荡”了。

晚上,我被老妈痛斥了一顿才睡觉,我躺在床上,捂着被打疼了的屁股,转来转去睡不着,此时,我看见天花板上仿佛出现了一个神仙,他的脸上恍恍惚惚地出现了几个大字:不珍惜时间的人,就是不爱惜生命的人。接着,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觉得屁股还痛,我又恍恍惚惚地想起了昨天的那个人说的话……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间是由生命组成的,没有了时间就没有了生命,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时间。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