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放学以后( 曾沅子嫣)  

2017-09-27 12:32:54|  分类: 放学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学以后

有一种忙碌叫为“雪梨”TV电视台办事!

                                       ------题记

在我们班的人都知道,我们班这意味着一位老师而改变。改变的地方有:以前不能收放自如,现在能了;以前上课老师说话的同学也改掉了不少。总之有很多很多,但最为凸显的就是放学后的“雪梨”TV电视台了!

不信你看:“铃铃铃……”放学铃声一打响我们“雪梨”TV电视台的堃台长九,开始喊集合了!“电视台的人都过来!” 我们电视台的人员听到后变训练有素的来到他面前排好了队,接着堃台长又说:“今天放学我们要拍的是足球比赛,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齐声回答:“准备好了!”“嗯,出发!”堃台长一声令下,我们好像都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不已!

转眼间到了足球场,我们班的足球队员已经开始了准备活动!我首先拿着相机就冲过去了。比赛开始了,我和王副台长姐拿着相机和手机开始了拍摄,突然,我看见球员进了球,在拥抱,于是我立马拍了下来。堃台长看了说:“嗯,很好,继续努力!” 听了这话我更加努力了!所有精彩的动作都被我拍了下来。

比赛完后,我拿着相机回到了教室。因为堃台长说,要告诉我哪里要,哪里不要。我在堃台长和小黎的帮助下知道了怎样传上QQ共享、怎样考上电脑……这样的放学多姿多彩,你想知道更多就继续关注“雪梨”TV电视台吧!我们在这等着你!(后期有彩蛋)

“雪梨”TV电视台的宗指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后记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