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一刻( 曾沅子嫣)  

2017-09-27 12:34:53|  分类: 一刻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一刻

人生百般滋味,都要笑着面对……

百般滋味,那我们最常用的滋味是哪种呢?我的是……

滋味的尝试开始啦:“收拾好了吗?”“OK啦!”你一定会奇怪,为什么要收拾东西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因为我马上要去徒步啦!是和同学一起去的,那件事是这样的:(在大巴上)我上了大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不错!突然,导游说:“我叫小英是你们今天的导游,我……”一路上听着她的唠叨,再加上大巴的抖动,你想不晕车的我竟然头晕了!

到了目的地的我们下了车,导游说:“我们要走30公里的路,午饭在这吃。” 我听到后惊讶了,还没回过神来!这时,一个在车上新认识的小妹妹跑过来说:“姐姐,导游都走了,我们走吧!”“哦,好!” 我回应说。边说边带着小妹妹往前跑。

我们走了大约三个小时,导游说:“我们在这吃午饭,坐下来吧!” 我坐了下来,拿出从家里带出来的三明治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导游立马说出发了!

后面的路可不好走,我们要走一个多小时的海岸线再翻过一座70°的坡,那抖的呀,都要用绳子才能上来!我们主要的路线是海岸线,海岸线没关系,但那海岸线上还布满石头,那可难走了!我拼命的走,有些走不过去的地方都会有好心的大人帮忙,特别是那位叫小蛮腰的姐姐,是他一直在和我聊天,时,我才在不知不觉中走完了整个过程。终于到了终点,我在一个卖小吃的地方买了一碗方便面,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好像饿了300年一样。我边吃边看着沙滩上的那些玩耍的身影,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舒适,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了笑脸。

就在那一刻!就在那一刻!微笑定格在了脸上,就只有欢笑声!那就是难忘的滋味!哦,我明白了!那王就是你开心、你伤心、你……的时候!

我爱难忘的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