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懂得了珍惜时间(胡家铭)  

2017-09-30 12:13:48|  分类: 懂得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四(4)班  胡家铭

 

在一个晚上,做作业时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也就是珍惜时间。

那天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奶奶房间发出几声响声,我便起了好奇心进了奶奶房间。一看,“太好了”奶奶在看电视。我也悄悄的站在椅子旁,没被发现,便看起了电视。突然,爸爸没看见我,便叫了我一声。我听见了便马上出去继续做作业。

我写着写着,突然,爸爸说:“乌龟生龟蛋”我便又过去看热闹。突然,小区的花园又发出了声音“袁铭栋犯规了”一串串话不停在楼下发出来,我便也跑去阳台看他们,不久爸爸又叫我回来。

我一边做作业一边与爸爸聊天。可是快到9点了我也没写完作业,爸爸对我说:“不要再浪费时间,时间不等人啊!时间其实就是生命,一寸光阴一寸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果真,我不浪费就很快做完作业,也使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