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一刻( 李闻灏)  

2017-09-30 12:38:55|  分类: 一刻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一刻

李闻灏

            

你们知道我最难忘的一刻是什么吗?就是上次去常春藤部落排云梯登顶的那一刻。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那天的到来。

终于到那天啦,我们坐着大巴去到那里,我们一行人沿着山路走,走到了中间,我看到了一个摇摇晃晃的梯子挂在了一个很高的树上,在仔细看,梯子的最高那里有一个铃铛,那个铃铛就是爬上去的时候,敲一下他就算完成任务。导游问我们谁想第一个爬上去,那时候我们全部都不敢吱声,突然陈至宽走出来,大声说:“我第一个爬吧”,我在心底里暗暗地佩服陈至宽的勇敢。陈至宽开始爬,我们都在为他喊加油,陈至宽爬的很快,他很轻松就完成了。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心情非常紧张,我的心里好像在打鼓一样,心怦怦地跳。我开始爬了,一开始爬的时候梯子非常晃,爬高一点后,然后就没那么晃了。但是我往下一看,自己高高地悬空在上面,心里非常害怕,我的铁哥傅亮伟看见我停下来,就为我喊加油,这时我的力量又来了,我就继续坚持往上爬,爬着爬着,手觉得又酸又累,这时我心里想起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我就坚持爬到顶了,我用手敲了一下铃铛,铃铛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好听,这时傅亮玮在下面喊:“李闻灏好样的!”这句话一直刻在我脑海里。然后导游叫我把手和脚松开悬浮在半空,慢慢把我降下来,这时我的心就像一片草原一样很平坦,一点都不紧张了。

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我战胜了恐惧,我最难忘的一刻就是敲铃铛那一刻,铃铛声和傅亮玮的鼓励声一直在我脑海里久久回荡。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