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一刻(陈子晴)  

2017-10-10 12:24:04|  分类: 一刻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一刻


 

  有一事深深地印在脑海里,这件事像在我心里点燃了一把最明亮的火苗,不停的跳动,令我特别幸福。

  记得有一次,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透过树叶照进了我的心里那天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叫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朵朵白云在那洁白的天空上不时地飘过。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公益捐赠义卖活动于是跑过去参与其中,有许多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也来参加。

我们这一小组的主题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小孩。书籍都不太新,估计是小朋友捐的,我们人手一本书,卖力地叫喊着。公园里的人人山人海可是我们拿起一本三字经问一位路过的小孩和阿姨要不要买书的时候,他们头都不回这时,一位穿着鲜红的衣服叔叔走过来看着我们横幅上写着的标语毫不犹豫地从我们的手中拿起五本书,把30元放在箱子里,默默的离开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身影,我被这一幕感动了。想,中国还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需要我们帮助的于是摸了摸口袋,从自己的口袋拿出10元放在箱子里那一刻有一股力量流进我的心里,我突然明白以后要帮助更多的人来回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只要大家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这一令我非常难忘这一难忘的举动使我受益。这一最明亮的火苗在我心中指引我前行,让我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