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放学以后(陈子晴)  

2017-10-10 12:27:46|  分类: 放学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学以后

 

放学以后,天空灰茫茫,不时地从天上落下几滴小雨点儿小雨点儿落到地面的上,溅起几滴小水花。那是一个下午

我刚刚从合唱团里出来突然,一阵凉风,刮过我的脸庞,眼看就要下雨了,我赶紧把外套穿上就在我走到学校大天井的时候,下起了狂风暴雨,雨夜下越大,好像是在咆哮着。妈妈在等着我放学,我赶紧走到妈妈跟前,妈妈把手中的雨伞递给我,我们出了校门,大颗大颗的雨珠在雨伞上跳着踢踏舞

突然我看到前方有一位老爷爷正在焦急地望豆大的雨滴,嘴里还不停地唠叨说:下雨天真麻烦”手还紧紧握着一个大约一、二年级的小女孩,那个瘦小的女生眼睛睁得大大的,我心想:他们肯定是没带雨伞吧!

我看了看妈妈,妈妈也看到了,我毫不犹豫地把我自己的伞递给了他们老爷爷接过雨伞,连声道谢,孩子笑得像鲜花一样灿烂。

妈妈脸带微笑地摸了摸我的头,我忽然感到一种温暖,直流进我的心,是爱温暖了我

温暖着每一个人,老爷爷那一个谢谢使我感到温暖。妈妈那一个举动让我有了爱小女生的那一个微笑,让我有了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