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一刻(黎思因)  

2017-10-10 12:33:59|  分类: 一刻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一刻

这一刻令我非常之难忘因为我做到了!实现了目标。

记得那个下午,我开始学游泳时和爸爸定下的约定,就是:连续游一千米!我认为,这真是一个十分遥远的目标!怎么可能?但是我实现了它!

我跳进冰冷的水池,令我不停地发抖,我不停地游,差点儿沉水,便在一百米时爬上岸,不停地对爸爸说:“可不可以不游啦?”爸爸决心已定,坚决地说:“不可以!”我便再一次跳进水中,缓慢地向前进,原本白里透红的脸变成了苦瓜脸,像酸梅一样,当爸爸跟在我的后面追我时,我不顾一切地全力向前冲,慢慢的,我的手变得如同老太太脸上的皱纹似的,身体软塌塌的,我对自己说:“加油!不可以放弃!”当看到在彼岸挥手的爸爸妈妈时,我满血复活,一下子便到了终点,我做到了,我做到了!这个遥不可及的约定我做到了,而且还多出210!如梦初醒,一把把水珠泼到大家的脸上,激动得像小鸭子一般,一会儿沉下水去,一会儿又浮起来,刚才的辛苦,好像全消失了一样······

如梦初醒,晶莹剔透的水珠,幽起······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