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放学以后(黎恩言)  

2017-10-10 12:49:56|  分类: 放学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学以后

  那天下午放学,我们班因为少了许多椅子,许多同学只能坐在地板上。

  有些同学说也没说,润物无声般,志同道合走在一起,组建了“找椅子队”!很庆辛,我是其中一员。

  叶绍堃开始了分工模式:“一些人去大天井找,你,你,对你,还有你去啊。你们剩下几个去其他班找,看看其它班有没有拿错”。

  我和叶绍堃几个去了四(7)班先。叶绍堃有礼貌地说:“老师好,请问一下,能看看您班椅子吗?我们班少了许多,哦对了,标记识“?”我们马上找出了许多,初战告捷!

  我们又去四(3)班,没有发现什么。我把在四(7)班找到的椅子搬了下去,同学们一见到便抢开了,我心里莫名开心,真的那种开心用华丽的言语是形容不到的。我为班集体献出一份力!

  越来越多的椅子,椅子上的“?”我越看越快乐,仿佛那是赞赏。同学们的笑容又使我又一次了解“助人为乐”那也是赞赏。我累得抽筋的身体仿得到了某种力量,是什么?  对,是“助人为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