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全家为我而高兴(叶绍堃)  

2017-10-11 12:46:24|  分类: 全家为我而高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家为我而高兴

 

昨天,小堃我在家闲来无事,便请老妈教我做意大利面,因为平时我最喜欢吃意大利面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会想,意大利面那么简单,还有必要学吗?事实上,看似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可没那么容易啊!

一开始,老妈还不太同意我做这个,她担心我受伤,我心里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学了,就软磨硬泡,最后老妈终于答应了,我高兴的好像心里开了花一样。

开始做意大利肉酱面了,首先,要准备材料,我们找出一块五花肉剁碎,然后切洋葱、西红柿......我跟着妈妈在一边学的手忙脚乱的,像一个长了八只手也回天无术的人,又像一个小皮球滚来滚去,更像一个小陀螺团团转,总之不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我没有发现自始至终都有一双眼睛在默默地注视着我,关心这我。

终于,材料都准备好了,真是万事俱备,就等下锅了。一开始,我还觉得经常看妈妈做,应该没问题的,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展示“高空抛面”,就险些把锅里的东西都翻出去了,还好一旁的妈妈及时解救了我。接下来,我就不敢掉以轻心了,打起十二分精神往下做,我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对自己说,只要坚持,没有大堃我搞不定的,但是翻炒动作还是没控制好,一个不小心差点干锅了,这次我赶忙调整好自己,认真听妈妈的指导,细心的做下去,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最后我终于成功了!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我做的意大利面,个个都对我竖起大拇指,全家都为我而高兴,特别是爸爸还对我说:“儿子终于长大啦,学会自己煮面了,今后更像个男子汉了!”我听了都不好意思了,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通过这次做意大利面,我感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下定决心去学习,认真倾听,坚持不懈,那么肯定会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