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懂得了人生没有捷径( 王键澧)  

2017-10-12 12:36:20|  分类: 懂得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懂得了人生没有捷径


我懂了,人生没有捷径。

一天我去徒步,当时艳阳高照,我的水也不多了,真是热死人了。大家开始抱怨,有的说好热啊,我要变成烤肉干了,要是有一个阴凉的地方走,那该有多好呀。另一个人说要是有水那就更好了。一个累瘫了的家伙补充道

走了一段路,一个满是树荫的地方出现了,我和小伙伴都不分三七二十一冲了进去,没料到那里是一条死胡同,们只是一味的向前冲,根本就不把路边的提示放在心上好了。最后,我们只好又原路返回,白白多走了一大段路。被眼前的假象迷惑了,现在们自食恶果了人生是没有捷径的,我们不能脚踩棉花,虚伪,而是脚踏实地,好好的做人,好好的做自己,人生是没有捷径的。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