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王键澧,你真了不起(林修成)  

2017-10-12 12:48:43|  分类: 敬佩的人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键澧,你真了不起

 

王键澧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我上小学已经四年了,他还是时时刻刻都在帮助着我。他是那么得了不起。

记得那一次,放学了,我们都要去科学院,我刚刚收拾好书包,才想起了我没抄作业,于是,我马上拿出了作业本,十万火急地抄完了作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科学院。

阳光还是那么的灿烂,但,就在这风平浪静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件谁都意想不到的大事。

因为在5:45之前,要赶到科学院,否则会被开除,我看了看手表,已经5:43了,再不快点就不能在5:45前赶到科学院了,于是,我便在脚上装了一个“风火轮”,我跑得更快了,谁知,就在我冲向拐弯处时,我一脚踩到了早上下雨留下来的积水上,“咚”的一声,我的膝盖快速着地,出于本能,我用我的手臂挡在了我的大脑袋前面,又是“咚”的一声,我的手臂也坠下去了,顿时,水花四溅,我彻底麻了,全身上下什么也感觉不到,紧接着,浑身的疼痛突袭而来,就在这时,王键澧跑了过来,他一手把我拉了起来,另一只手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尘,而且还焦急地问我:“林,还疼吗?”我说:“还疼。”他更加焦急了,问我:“要带你去医务室吗?”我强忍着疼痛说:“不……不用。”他听到了,脸上紧皱在一起的皮慢慢地浮现开来,说:“那就好。”

太阳的一寸寸光晖照在了王键澧的脸上,阳光扫遍了他的整个笑脸,此刻,他不再是调皮的了,而是阳光向上的了。

噢,王键澧真了不起,他这种乐于助人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噢,他真了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