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永驻我心(林修成)  

2017-10-13 12:08:32|  分类: 同学篇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驻我心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第一节是信息课,大家都炸开了锅,“Yes、Yes”声弥漫在整个班级里,但是就在几分钟之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

午读过后,上课铃打响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老师一说“排队”,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出了教室,迅速地排好了队,仿佛电脑室里有一块磁铁,吸引着班上每个人的心。

可以走了,同学们很快地走向电脑室,不, 应该说是小跑着,在走到厕所的拐弯处时,不知是什么东西绊了我一脚,我整个身体往前倾,出于本能,我用我的手臂挡在了我的身体前面,只听“咚”的一声,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我摔跤了。

“磁铁”的吸引力仿佛更强了,我想去电脑室的欲望就更大了,我勉强地站起来,手臂和大腿的部分非常疼,眼看着我又要摔倒了,陈泓智这个“大英雄”马上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扶着我的手,还摸摸我疼痛难忍的部位,他耸了耸肩膀,拍了拍我的肩膀,他很焦急,问我说:“不怕,没事吧?”我跌跌撞撞地说:“还……还有一点儿痛。”

他更焦急了,抓着我的手,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楼梯级,把他自己都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陈泓智一直看着我,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关心与问候,此时,我感觉这个陈泓智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调皮、捣蛋的陈泓智了,而是一个在突飞猛进、积极向上的陈泓智了。

陈泓智的关心与问候好像是一种治疗术,我一走到五楼的信息技术教室就感觉我的伤口好了很多,一点儿都不疼了,当然,这还得感谢陈泓智。

这节信息课我感觉特别轻松,我把一切烦恼都置之脑后,把一切负担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再看看陈泓智,他与同学在一起玩,眼睛里透露出无比的快乐,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轻盈,那么愉悦。其实,每个同学都是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只要我们用眼睛去观察同学好的,不观察同学不好的,你就会更棒!记住,“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虽然,这只是一件非常非常小的事,但它——永驻我心。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