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次温暖的启程 (王贞雯)  

2018-01-16 12:47:05|  分类: 采访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次温暖的启程                                                                            

                                               ——第一次综合实践活动                       

走进校园,闻见花香味,才想起那次温暖的启程……。                            

11月22日,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 “我们终于可以去综合实践活动了!”同学们也欢呼喊着!                         

 终于,我们组有很多同学都卖出大步子走向东正社区!终于,我最期待的采访来了。走啊走,来到了一家卖宠物用品店。                                   

其实我们组有很多人会说粤语,但是只有其中之一——我不会说粤语。但是我并没有放弃,现在来一条走向成功的路——尝试。想着想着,并听到同学们在议论。“ “谁先去? ” ”夹心姐姐问。“ “老胡,我和你去吧! ” ”小宇和老胡自告奋勇地走向宠物店,但是小宇忽然说: “ 怎么表达的来着? ”说着又往回走。“ 夾心姐姐”说:“我是某小学某班某某某和某某某,我问你几个问题,请您如实回答! ”两个小男生走向你去,要分勇敢的心打动了我……。                          

第一次,第二次,第四次。我走向一家圣诞用品店里,好不容易,温暖的启程来临了。家长义工一直为我们拍照,雪梨老师一直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                             

忽然,我耳边响起了一声: 加油!王贞雯!”我回头一转,原来是黄佩莹,和钟敏怡说的。                            

我进是进了进去,可是什么有没有问,我都认为我是一个胆小鬼。                               

第五次,原来,真正的勇敢向我走来……。                                           

我又一次迈开步子,这一次去战胜困难,又一次……。                                      

我和两位女生一起走进了一家服装店。刚开门,我的心就放了下来,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紧张了。“阿姨好! ”我们三个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莞城中心小学504班的同学,我们采访您几个问题,请您如实回答! ” ……我勇敢地问问题,手指这白纸,用心去问,仿佛不紧张了一样。                                         

当我走出门口时,我开心极了,妈妈也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棒,还给了我一个又大又温暖的拥抱!                                              

勇敢,坚毅是美德的灵魂……。                       

   原來……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