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声音,声声入耳(傅亮玮)  

2018-01-03 12:32:04|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声音,声声入耳


学会珍惜父母之

——题字

在去野外的前一个晚上,我收拾背包。直到十点还没收拾这时候身后窜出一个人,正是我的父亲,他气冲冲地出来张口就骂怎么还不睡觉?我本想争辩,但看到父亲那张阴沉沉的脸,我顿时没了勇气,像小猫一样房间。我躺在床上想着父亲平时最怕什么?他的克星又是什么?那就是我家的灭绝师太——妈妈。每次只要妈妈一出金毛狮王谢逊的“狮吼功”,父亲就会瘫倒在地,我明天何不来一招借刀杀人呢?哼,现在就是万事俱备,仅等天明了。就在我为自己想到万全之策而洋洋得意时,我突然听到了父亲低沉的声音“这个小猴子,真是的,每次做事都丢三落四,要收八样东西绝对会落了三样还是帮他再检查一下,收一收拾,别等到明天又找不到东西急躁不安。

接着,来回的脚步声,拉抽屉声,自言自语声声入耳,像散落的雨滴时而变换着调子,节奏。这上天晚上,一直没睡,回想着那爱的声音。

第二天日出时刻,我父亲在花园,日光打量着父亲我看着父亲,看到弯曲的背影,看到他那因我而憔悴的脸和眼睛。什么时候我的父亲眼睛不再神采飞扬,什么时候父亲挺拔如松的背消失了?什么时候父亲宽厚的肩膀变得松垮没力了?

我的眼眶湿润了想:昨晚我怎么会计谋对付最爱我的人?还如此妙计,我太聪明我觉得自己比冷血动物还冷血,我无比自责。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让我们来好好珍惜不要糟蹋了这来之不易的爱吧。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