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倦-欢笑(黎思因)  

2018-01-04 12:21:34|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笑

—父爱沉重如高山

—题记

    昨天,我收到了一封邮件,从黎波致hello。

    七点了,我看了看钟,期盼地望向窗外—炎热的夏天夜晚,“爸爸怎么还没来学校接我呢?病人应该不少吧?”我赖在学校等待爸爸,无心看书,思绪早在两个小时前的五点,飞到了奶奶的香喷喷的好味饭里去了,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呐!忽然,那粗粗的喘气声传入耳中,看到了我的爸爸好似手足无措的孩子,不知道该怎么跟我解释,但却让我一下子有了可以依偎的地方,令这漆黑晦暗的校园被缕缕暖阳照耀,一股明媚的……那,那是什么?

    爸爸好像读懂了我的小心灵。

    夜晚回到家我很开心,但开心之余却掺杂了一些郁闷。“回马戳!”爸爸兴奋地喊道。他好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明白地知道我没有往日的开心。就这样我突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哈哈哈......”“小狗笑话!”“嘻嘻嘻......”“手纸笑话!”“呵呵呵......”无忧无虑的笑,我和爸爸在午夜时分心无杂念的欢笑,陶醉其间。“又睡前嗨?”可爱的妈妈“愤怒如火山”般地说:“喂喂喂,你们两个!”爸爸告诉我:能让人快乐是一种本事。

    在妈妈的催促下,我躲进了冲凉房。这时我静静偷偷的往外瞟了一眼,发现爸爸下狠心的伸出手指,抠向那个脸上的大红痘,他在干什么呢?

    终于到了睡前安吻的时刻,爸爸深情地亲了我一下,“哦,差点忘了!”爸爸说着,露出了一颗他亲手挤掉的自己的青春痘。我正处于长青春痘的时候,爸爸作为医生,当然知道不能挤脸上的青春痘的,但是被挤破了的地方,在爸爸无瑕的脸蛋上绽放出了一朵血花,那不是丑陋的血花,是爱的雪花,那是血浓于水的父爱,浓浓的父爱,犹如法式浓缩小杯,香醇可口.......随后,我在床上静静的躺着听爸爸加班干活儿的声音。

     我看到了寄给hello的邮件,邮件写着:那是疲倦的父爱,也许你不曾察觉,但它的的确确就在你身边 。   

思因小朋友:

    感觉到你领悟到了爸爸那隐藏在海平面下的爱意,并不是在阳光下耀目闪烁,但爱那是宽阔的深沉的。因为工作的原因,爸爸妈妈陪伴你的时间并不算丰裕,希望没有错过你人生中的风景。也希望你长大后,回望时,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谢谢你的爱!    

                                                                 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