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彼 岸(张玮倩)  

2018-01-04 12:24:56|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灯光下那个高大又慈祥的身影那份温暖照在昏黄的地上温暖着寒冷那耀眼的银河……

                                    ——题记

 

这个星期二我放学后我便去上编程一点点的知识慢慢消灭着我的脑细胞再加上电脑对于我的视力的煎熬那一刻我的心也跟着累跟着……

上完编程后我爸来接我回家。爸爸和蔼地问我:“上编程累不累呀”“挺累的不过作业在电脑室已经做完了。”我回答道。

后来爸爸拖起我的手过马路。那只手大大的足够把我整只手握住那只手暖暖的传递给我热情的温暖那只手有安全感让我愿意依偎在手掌的中心……但可能因为长期疲惫工作的原因爸爸的没有好好保护有点粗糙长期坐在电脑前打字的这双大手也有许多老茧。

就是那只大大的、暖暖的、有安全感的手,让我找到温暖的彼岸……

上到车后我的手和脚都冰冰的爸爸开足了暖气这一次温暖的彼岸再次向我招手。这个时候爸爸问我 “怎么样还冷不冷呢冷的话就穿件衣服保暖一些就不冷了! ”“好的谢谢爸爸

回到家后我觉得我就像一只小船经历过风风雨雨后在明灯的安全指引下我又再次回到了那个温暖的彼岸……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何尝,又不是呢

温暖的彼岸你在哪儿?就在不远的前方……

 

 

妈妈的话:这篇文章出乎我的预料,玮倩把对爸爸的形象描述得深入人心,原来爸爸在她的心中如此重要;也看到了玮倩懂得父母的不易,懂得感恩,让妈妈看到觉得孩子长大了,懂事了,很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