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个伤疤(陈翎沁)  

2018-01-05 12:16:26|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个伤疤

我很幸运有个爱我的母亲!

——题记


还记得手背上的伤疤……

“咚咚咚”放学了!

只见几百年没有来接过我放学的妈妈,终于来接我了!我心里比喝了蜜糖还甜一百倍呢!

我飞快地跑向车场,但又总是要停下来叫一下正在看手机的妈妈。

我非常调皮。“跑”来一个足球我踢一脚,走来一只小猫玩一下,还时不时地看一下我妈妈在干什么?

“哇!好痛!”我痛苦地叫着。

妈妈听到我痛苦的叫声后,终于把手机放进包里,飞快地跑过来。说:“哎哟!你没受伤吧?”

“这个调皮鬼,又给我‘搞事情’!一个星期不能看手机。”妈妈生气地“骂”“调皮鬼”(我)

喔,又不能和我亲爱的小猪仔聊天了,看来我得和小猪仔(贞雯)说一声了。

“哎哟,你看手背上留了那么多血。”妈妈心痛地说。

妈妈马上先用纸巾包住伤口,马上回家,马上拿出医药箱,马上拿出棉棒,马上拿出纱布……

“爱”是无价的。这句话我之前总是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学会第六单元后才稍微明白一点儿,经历了今天这件事后,我终于明白彻底了。

那次以后,我再也不敢“踢”“碰”“玩”甚至是“摸”任何东西。我承担不起这份沉沉的“爱”。

 

家长的评语:

“爱”是一种抽象的东西,但小朋友却从一件小事中感受到,并把“它”记录下来,这一点已经难能可贵!

文章描述的细节很清晰,述事内容有前因,有后果,整体感很好。不过,如果小作者再详细点描述受伤后,“妈妈”的反应,处理经过等,会更好地反映出“爱”的证明,这点希望小朋友以后要加强。

再次感谢“雪梨”老师,教会小朋友用心去感受“爱”,我相信,只要有“爱”,你的生活总是“暖”的。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