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最美丽的声音(王贞雯)  

2018-01-05 12:25:59|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丽的声音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

——题记。                      

每时每刻,我都听到了一种美丽的声音。是谁在呼唤?是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                          

12月,是妈妈最劳累的一个月。因为即将来临的是我的生日,弟弟的生日,然而,也是他自己的生日。再加上妈妈还要出差。那晚将近10:00, 11:00, 12:00,终于,我听见了熟悉开门声。母亲每天长途开车,所以很累,但她的开门声总是很轻很轻,总是怕吵醒我们。                       

我装作睡着了,我要看一下妈妈会在我眼前做什么。有装作没盖被子。妈妈轻轻的打开了门,双手又来回转动着门要翻过弟弟的婴儿床,而且难度更大的是:弟弟在里面睡觉呢!妈妈一手推开婴儿床,一手挡在床前。这一切,不仅轻,而且很安静的声响。妈妈回来了使我感到很有安全感,我静静地“听”着妈妈,妈妈来到我的面前,细声细语的说:“又不盖被子,看来要买一个不踢被子神器了。”美丽的声音,像那一束花,出现在我眼前。这一刻我的心一下子温暖了起来,有一种不知谜底一样的花香,让我安稳地睡着了。             

母爱,是一生中最美的呼唤。母爱,是哪一阳光,温暖起来,照耀着我的心田;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又是一座高山,母爱是一张大海,母爱是那温暖人心的阳光……                  

母亲的呼唤,母亲呼唤,就是最美丽的声音。母爱又用双手诠释着她美丽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