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云一样的父爱(谭智朗)  

2018-01-05 12:31:29|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样的父爱    

                        

世界上有许多爱:痛爱和父母之爱

其中父爱是最伟大了

我的父亲身材不高,有一双严厉的眼睛。           

我不大喜欢爸爸,因为他总是不理解我的心情,经常大发脾气。 可是这一次我知道了真正的父爱。   

我还记得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四,我很早就做完作业。爸妈妈外出吃饭了,所以我就在家看了会儿电视。 爸妈回来之后,爸爸我说“你做完了作业吗?”

我回答:“做完了”

“那就拿出来给我检查一下”,爸爸说。

No!No!No! 我心想,“我都快十岁了,还要你检查。”

爸爸不言不语,好像有什么计划似的。我洗了澡,躺在床上睡不着。

终于,爸爸来了。他慢慢地掀开被子,往被子里看了看。“睡了。”他轻轻地说道。

突然间,我不知道怎么醒了。老爸也不见了。

我想:“不会有小偷进来偷东西吧?”  

我悄悄地打开了房门,只见客厅里还有一丝光亮。 爸爸在检查我的作业。他弯曲着背,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衣。寒冷的风在呼呼地吹着。

每当老爸出差不在家时,我都会想起那个穿着睡衣、弯曲的背影。

 

 

妈妈评语:

郎朗, 你是一个情感细腻的男生。 这点可从文中淡淡的描述中体现出来。 近来,妈妈忙着带妹妹,但你时不时引起我们的注意----时不时做一些非常暖心的事情,如讲笑话、陪妹妹玩,为妈妈分忧不少。所以,你也在慢慢成长。宝贝,加油!我们都爱着你,也许方式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希望以后我们一起快乐体会。

                                  爱你的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