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厨房里(黄佩莹)  

2018-01-05 12:38:28|  分类: 父母之爱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厨房里

                                    厨房里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

或许,母爱是一座高山;或许,母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或许,母爱是一把伞;是一杯水;是一个小扇。而,那一次,是我记忆中最深的……

今天是星期六,我睁开了睡眼朦胧的双眼,看着开花板,想:今天是周末,不用上学,不用那么早起床。想完后,我反了个身,想继续睡时,只听“乒乒——乓乓”的声音,我想:是谁那么早呀!今天不是星期一,不是星期二,不是星期三,不是星期四,也不是星期五。今天是周末,是谁那么早起床呀?我一边想,一边换衣服。我便走下了床。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墙与冰箱之间缝隙外,我向厨房张望,哟!那不是母亲吗?只见母亲左手把我的水壶放在一个平台上,右手拿来热水壶,把水倒进水杯里。再从冰箱里拿出饺子,拿起锅,装满水后放在火上。过了一会儿,水翻滚了,母亲急忙把饺子放在水里。过了一会儿,饺子煮熟了。母亲熟练的把饺子放在碗里。

我看着母亲那里黑黑的眼圈,银白色的白发时,我仿佛看见了母亲辛勤地工作着,晚上带着弟弟的样子。我很不解:为什么母亲要帮我组弟做这么多我们要自己的东西?噢!那就是母爱……

在生活里,母爱就是这样无处不在,所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大概,母爱就是如此……

(爸爸的话:能体会母亲的爱护关心很好,但写作的手法用词衔接尚需提高,关键于平时阅读用心不足,不会总结抓要点,吸收好词好句,希望认真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