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像似鸟儿,飞在天空(曾沅子嫣)  

2018-02-27 12:14:17|  分类: 科技节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像似鸟儿,飞在天空

--记一次科技节闭幕式

   科技的天空那么大,我们一起飞!

                         ——题记

   听黎老师说,第三界的科技节闭幕式是在我们学校举行,我特别期待是怎样的。

   星期二下午放学时我并没有看见大天井内的大屏幕。可第二天我去上学时那块大屏幕立在那儿,当时我被惊艳了!

   到了星期五,科技节闭幕式开始了。最开始是各个学校科技节活动剪影,后来变成了倒计时,现场很多人都在一起喊。倒计时过后就是各个领导的介绍和讲话。接下来,我看到了魔方表演,台上的十个魔方高手,手势一个比一个快。台下的观众也不时发出WOW、天哪”的声音。看着有两名选手都快扭好时,我的心提起来了。

   全场静下来了,只看见魔方发出的丝沙沙声。我看见有些魔方高手已经开始出汗了,台下的人也全神贯注的盯着台上的人。好像生怕掉了金子似得。

   啊!魔方比赛中的名次出来了!第一名那个真厉害!真是惊艳!

  魔方比赛结束后其它节目也都顺利进行了,那些节目可把我惊艳到了!

我们来到操场,准备看航模表演。一个个小巧玲珑的航模牵动着我的心。再看看怕光的黎老师也仰起头专心致志的看着上面飞翔的航模。哇!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人物飞上来了。大家像煎饺子一样沸腾起来。“钢铁侠!钢铁侠!”

 看着表演,我想:科技无限进步,我们跟随着科技一起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