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水变( 曾沅子嫣)  

2018-04-10 12:39:55|  分类: 明白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变

你遇见“它”请帮我告诉“它”你很脆弱……

(雪梨的话:为你这份写作的“灵气”点赞!)

                                                 ——题记

  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以前我不知道这句话,只是一味退缩,但是在做灯笼的那一天我明白了并且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做灯笼那天……

 那天,我正在思考我要做什么样的灯笼?我妈端着个水果拼盘就进来了。我妈看见我毫无进展的灯笼,马上递过来她的手机,示意我自己在里面找。我接过手机说:“谢谢啦”

我妈出去后,我看了看那些复杂的灯笼,我大喊一声:“啊!那么难,我不做啦!”我妈说:“是你的作业,你爱做不做。”

 当时我真的是很不想做,可是被我妈一说,我马上跳起来去做灯笼。我挑了一个最简单的,马上刷刷刷就做起来了。

 我先找了一张卡纸,先量了量尺寸。然后直接做了一个超“吓人”的灯笼。啊!尺寸量错了!我叹了口气,可能我真的没有天赋吧。在我要放弃时,我想起了舞台上那些耀眼的明星,他们也遇到过困难,但他们都没有放弃。定了定神,开始认真地做灯笼。我先量尺寸,2厘米一格然后再找剪刀把它剪开。嗯,要不要贴上去呢?好像吧……我找来胶水贴上贴多了前功尽弃啊我没有办法只好重新做一次又一次我无数次地重做成就了我的方法更加简便

(雪梨的话:克服苦难的过程写得很具体)

    做好灯笼后,我跑了出去,外面没有人,只有一张便利贴“困难面前别后退,就像水一样因人而异,你怎么用才能最好。”

   执笔于2018311日。

困境之前,

难却不退,

你我同行,

困难同解。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