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漫天星光,唯你闪耀( 曾沅子嫣)  

2018-04-10 12:43:01|  分类: 信(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天星光,唯你闪耀

                          

 ——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

(雪梨的话:一个炫酷的题目,耀眼之美)

星空中最亮的星……

                                              ——题记

亲爱的清洁阿姨:

您好!

您可能不认识我,可是我一直关注着您。

您平时扫地是那么认真,那时严肃的神情可能您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吧!您对工作的态度已经被我用笔描绘,阿姨来看看呗?(雪梨的话:这样的表达方法真切·让人赞叹,有文采!一个“已经被我用笔描绘”用词是如此传神!)

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里,校园里空荡荡的,只有树叶掉落的声音。这是一位您已经拿起扫把开始扫地了。我们把镜头放大看,近一点,再近一点。镜头定格在了您的手上,我看到了一队因为老大过多而尽显老茧和岁月沧桑的手。您的脸始终保持着同一表情——严肃。

啊!凤来了,打扫到一起的落叶都吹散了。可是您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扫着地。

您的手轻轻拿住扫把,扫把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不断响起。“沙、沙、沙”的声音组成了美妙的乐章。您不时用手擦着掉落的汗珠。但您却毫无怨言。那双手飞快的摆动,大天井中的落叶很快消失了。

那种态度,那种神色。让在学校门口的我看呆了。我看着您,呆呆地一动不动。时隔多年虽然我早已不是一年级见您的模样。但五年级的我在观察您的时候,想坐上了时光穿梭机一样,想起了我见您的这个最初的模样。

阿姨,您对工作的认真让我着迷,您对工作的态度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身体健康

                                                                 五(4)班曾沅子嫣

                                                                   2017319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