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征服是如此“简单”(杜景行)  

2018-04-10 12:48:10|  分类: 忧郁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征服是如此“简单”

    寒假的一天,妈妈发现朋友给的欢乐谷门票,明天就要过期了。于是妈妈马上开车带我们几个去玩。

    下午我们玩了很多项目,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个项目。

    这个名叫项目ufo,类似于海盗船的那种,我一开始想:垃圾一个,不就是新版海盗船吗?小菜一碟,我其实还是挺谨慎的,我看一次,外形是圆的,人坐成一圈向外说,算上去大约有十米高,我又想不就是实名吗?等六七个我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机器开动了,ufo先荡来又荡回去,接着就开始转那个圆盘快速的旋转,又像海盗船一样荡来荡去,而且有没人叫的,应该没问题,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不就是一块钱的东西飞来飞去吗?妈妈问我:“你怕不怕?”“一点都不怕我答道。”于是这一次弄完完,下一次我们就上了去,这让我后悔了一个世纪啊!

    首先圆盘快速转起来,然后飞快的冲上大约七米高,我下来荡到另一边,又转到那一边,那几次都弹到了最高点,十米啊,一边荡的时候,一直闭着眼睛,刚出去时,像要被荡到火星去了,荡到另一边时想生命结束,心脏停止跳,全身冰冷,没感觉,这让我想到了一个不怕的理由,生命结束了多好,不用上学,不用做作业,不用运动,也不用练琴,但是我又往上想,那就不能去世界各地旅行了,虽然天堂可以享受富贵荣华,但是这样我的事业受限制了,所以还是在地上好玩,我又开始紧张害怕了,不知道多久,多少次才结束。

    我一站起来,全身都在颤抖,我下来时我在ufo旁边晃缓了缓,又看了一次,我想怎么我那么胆小,既然连一个转盘都害怕,但怎么来说,确实征服了一个转盘,就几十秒,嗯,我感觉过了一个世纪啊,虽然征服看起来难,只要带着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征服,就看起来是如此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