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梁君婷)  

2018-04-12 12:29:33|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试一试,不试怎么知道成功的彩虹就在前方呢?

                                ——题记

尝试后,不管成功或失败,都有那一道勇敢的彩虹。

勇敢的心,才会敢于尝试。

四年级时,我们去亲子活动。其中有一个项目是爬云梯,这,让我收获了一份勇敢的尝试。

早上,我们二十一至三十号来到爬云梯的地方。悬挂我们眼前的,是一条悬挂在一个粗壮的树枝上的软软的梯子,上面吊着一个铜做的铃铛。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一定要手摸到铃铛才能下来。我往上看了看,心想:“这梯子至少有10米高,我爬得上去吗?”

我们按照学号顺序来。快到我了,我感觉心脏“咚”“咚”地敲打着我的肋骨,仿佛随时都要跳出来似的。

我系上安全绳,热身。只见前面的小轩已经快要摸到铃铛了,我在心中我自己打气:“加油,勇敢的尝试一下!”后面的小佩也说:“加油!要敢于尝试。”

我一只脚踩了上去,双手紧紧地抓住梯子,另一只脚用力一蹬便上去了。我小心翼翼地前进着,到了一半,我往下看了看,我发现自己离地面可远了!我恐高,身子抖得跟个布丁似的。同学们在下面大喊:“加油!”我便又继续爬着。

终于,我到顶了,微风拂过,一道勇敢的彩虹缓缓落在心头,我伸出早已酸疼的手奋力摇着铃铛,清脆的铃声仿佛在为我欢呼,我抓着绳子,滑了下去。

到了地面,双腿的疼痛顷刻间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有那份勇敢尝试的彩虹。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