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李闻灏)  

2018-04-12 12:31:18|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题记


 

勇敢的尝试,就在这里说起……

就在那一天,我们全班一起去了常春藤部落,我们去到那里,过了一会儿,那里的导游就带着我们进了一座山。走了十几分钟后,我们终于到达了。

    导游姐姐说:“我们第一项活动是爬云梯,活动规则是爬到上面,用手敲一下那里的钟就可以降下了。”这时我看到了直耸云霄的云梯,我突然间紧张了起来,导游姐姐说:“我们一个一个的来爬,”这是我们集体整齐的往后退了一步,导游姐姐继续说:“谁可以先爬吗?”我们听到后都说,“不要,不要,”突然这时,小陈站了出来说:“我先吧,”这时我们全部人都鼓起掌来。陈志宽爬完下来了,然后就到我了。这时我非常紧张,我就说:“我试一下吧,”然后我穿上了安全绳,就开始爬了,我开始使劲地向上爬,爬到中间时,我的手和脚都是非常的累,但是这时我突然想放弃,这时下面的小傅和同学们都在叫:“小李加油!”这时我的希望来了就像找到了救命的稻草一样,我就开始向上爬,我爬了一会儿后,往上面一看,很快到了,我就再次用力,这时我看到阳光很猛烈,好像阳光也在为我加油,我就迅速爬,最后我终于爬上去了,在上面的感觉就像站在云霄一样,然后我用手敲了一下钟就降了下来。

    这就是我勇敢的尝试,让我知道了做一件事情,要么不做,做就做到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