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李闻灏)  

2018-04-12 12:38:31|  分类: 信(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

 

亲爱的清洁阿姨:

    您好!

    学校每天都干干净净的,因为我们学校有您这位环保卫士——清洁阿姨。我每天早早的上学,我一进校门就已经看到您在扫地了,最早的一次是我一进校门就看到你们把树叶扫成了八堆,但我印象最深的是您。

    有一次下课,我去小卖部买东西,我迅速跑去小卖部,因为生怕还没回到教室就要上课了。当我买完后,我又想快快跑教室,突然,一个熟悉瘦小的身影吸引住了我,那正是您在认真地做清洁。

    首先我在大天井看到了您,您把那一堆树叶都往两边扫,然后再把树叶很认真地扫成一堆一堆,忽然我看见您站起来,把手扶在了您的腰上,叹了口气,然后继续扫。

    您在扫地的时候,不小心把两片树叶扫进地上的那个缝里,然后您就拿着扫把往那里扫。您首先您拿着扫把横着扫,您发现还是扫不出来,然后您又站了起来,用手臂擦了一下额头,豆粒般大的汗珠从您头上滴下来,最后您扫了很多次,终于把树叶扫了出来。最后您从远处推来了一部装满垃圾的车,看到您把那一堆一堆的树叶扫进了垃圾车,然后倒进了那个垃圾车,最后我看着那满满一堆树叶的车,就知道您是那么辛苦,那么勤劳,只顾着学校,不顾着自己,学校每天都是这样干干净净。

从您的辛勤工作中,我们知道了,我们在校园包括其他公共场所,都不能随地丢垃圾,如果随地丢垃圾,我们就会辜负清洁阿姨的辛勤劳动阿姨,谢谢您的辛勤劳动,谢谢您把我们的学校清洁得干干净净,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

                                李闻灏

                                                                     2018310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