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破 风(何承骏)  

2018-04-12 12:40:13|  分类: 明白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寒假我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事就是滑雪了

那天我在长白山度假上的一个滑雪场,开启了我的滑雪之旅

滑雪之前,穿上滑雪鞋戴上头盔和手套,先做了一会热身运动,然后踩着雪板和拿好雪杖,就开始滑雪了。滑雪场有一条长长的手扶电梯,工作人员说这叫做魔毯。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我学会了如何安全地站上魔毯。在魔毯徐徐上升的过程中,这个滑雪危不危险,我会不会摔倒呀?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想着想着我便升上了一楼

我要开始滑雪了!首先,我将雪板并正一列,双手抓紧雪杖,我像一个要打仗的士兵一样,我准备好后深呼吸了一口将手中的雪杖轻轻地一我的身体就冲了出去,到了斜坡,我便不由自主地慢慢往下滑,斜坡越斜越滑越快,越来越接近地面的时候速度会开始减弱,我便又用雪杖一撑身体又快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便到达了目的地。我第一次滑雪居然没有摔跤,我有点小自豪!

然后,我又一次走上了魔毯,我准备再滑一次在上去的过程中,我原来滑雪这么简单,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可怕!”想着想着很快便到了,然后我像刚才一样操作又滑了一次。

经过几次练习之后,自以为已经掌握滑雪技巧的我便去挑战超高的二楼了。当我从魔毯下来的时候,我望着长长的斜坡,我的双腿都在瑟瑟发抖,二楼跟一楼完全是两个概念啊,怎么这么斜啊!我想这么高我肯定会摔跤的怎么办?突然,我心头一亮,想到了这句话困难就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它就强一想到这话,我就自己对自己说道我要比困难强说完我便勇敢地冲向斜坡。

“咻”的一声,我的身体便急速地向下冲,凛冽的冷风在我的耳边掠过,冻得耳朵剌痛,我心里欢呼太爽了!但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我的身体开始失去平衡摇摇晃晃,继而摔倒了很快来了一名工作人员帮助我站了起来,我充分发挥“我要比困难强”的精神,稍作整理后又冲下斜坡了,这次我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虽然摔跤了,但是我懂得了一句话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它就强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