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刺激的尝试(钟敏怡)  

2018-04-12 12:45:36|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刺激的尝试

只有你去尝试了,才知道是成功,还是失败。
                                                                              ——题记
         上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骑车。
         这次的骑车,可不是普通的骑车。这次的骑车,是对我的一次新考验,同时也是我童年最刺激的尝试。
        我推着自己的自行车,妈妈微信扫了一辆共享,在小区的一楼骑了起来。我和妈妈想来个更刺激的挑战——穿过绿道与马路,假装郊游。
        我像是一只跟屁虫,一直跟着妈妈的后面,小心翼翼又紧张。先是在东江边的绿道里飞驰,没有来往的车辆骚扰,我是那么的自信与得瑟。要到达我们约定的目的地,必须要穿街过巷。我和妈妈要骑着自行车过对面的马路,我马上惊呆了,从来没有挑战过在马路上骑车,更从来没有试过横穿马路。妈妈轻车路熟地到了马路中间,回过头来说:“敏怡,快呀,过来呀!”我听了,冲动与纠结并在,脚板死死地在原地候着,怎么也不敢迈出去。
        妈妈再次催促,心里的不断斗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深呼吸,咬紧牙,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我这边的绿灯还是显示的,就使劲地踏着自行车,一下子的功夫到了马路的对面。妈妈竖了大拇指,说:“没错!就是这样骑过马路的!”我开心地笑了,继续按照路线骑起来。
后面的几个路口都是要过马路的,我都按照之前的方法顺利成功了。
在这次刺激的尝试中,我成功了!我可以大声地告诉朋友们——我终于骑出小区了!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