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熟悉的声音(钟敏怡)  

2018-04-12 12:49:48|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熟悉的声音


星期五是元宵节。

这天,学校里是灯笼的海洋,张灯结彩。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灯孔,除了是灯笼的海洋,还是人的海洋。音乐声、欢呼声、嘈杂声,响成一片……场面相当热闹!(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钟敏怡!你快过来跟我一起猜灯谜呀!”小翎说道。我急忙赶过去,问:“你抢到灯谜了吗?”小翎伤心地摇了摇头,说:“没有!我一看到有灯谜就给别的同学抢走了。”我也毫无办法,只好和小翎一起开始了寻找灯谜之旅。

一开始,我和小翎没有找到一个灯谜,哪怕是半张的灯谜纸都没有找到,只看到一盏盏花灯,小翎说:“我们再找找吧!”

我与小翎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一位专门钉灯谜的同学。于是,马上跑过去,想着可以在他手上拿多几张灯谜,以便慢慢“享用”。当我揉了揉眼睛看清楚时,发现这位同学的手里只有那么的一张了。我变得更快速了,连跑带飞似的奔过去。让我和小翎始料不及(即学即用,挺让人感动的!)的是不仅我抢到了,另外的一位同学也抢到了。我们巾帼不让须眉,抢来抢去,最后还是敌不过那位同学,被他抢去了。我怒火上来了,就唠唠叨叨地在那位同学背后说起一大堆的坏话。小翎在旁边安慰我:“没关系的,我们再找找吧!如果实在找不到,也可以看花灯呀!”顿时,我内心平静了许多。

就是这种熟悉的声音伴着我度过了整个下午,让游戏卡上的三座“空房子”陆续有自己的“主人”。(比喻很有意思!更难得的是及时的议论写下自己的感受,还能自然地点题,妙!)

就是这种声音……这种在我内心不能平静时跑出来安慰我的声音。

这种声音是让人怎么听都不厌其烦的!

我永远都会记住……

因为它告诉了我,不能着急,不能轻易放弃,更重要的是告诉我遇事要学会心平气和,这样才会成功。

 

敏怡:

在热闹非凡的元宵节你选择了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镜头来叙述,这很难得,更难得的是你从中还能领悟到“大”道理。这让人知道,你是个善于理解生活的人!这很难得!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