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彩灯下的身影(麦紫童)  

2018-04-16 12:47:08|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彩灯下的身影

也许,你没注意到,烂漫的彩灯间,闪烁着一个温暖的身影……

——题记。

    那是一个我有史以来见过最热闹的元宵节,因为,这次的活动是在学校里举行的。那天,太阳公公是那样快乐,白云姐姐是那样兴奋……“雪梨”的话:借景抒情,表达内心的愉快,好!)

    下午,起床铃一打响,同学们飞快地从床上蹦起来,没了往日的拖沓。一切准备就绪,待分组坐好后,家长阿姨们便走进了教室,开始教我们做汤圆。

    做汤圆的步骤十分简单,因为家长阿姨们提前和好了面,我们只需把陷包进粉团里就行了,但是看着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汤圆立在桌子上的时候,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呢!

    一个个小汤圆下了锅之后, “雪梨”便让我们拿好游戏卡,排好队,准备到下面猜灯谜了。

    到了大天井,我这才发现,这里比上面更加热闹,五彩的花灯挂在四周,不同颜色的灯谜贴的到处都是,好像都在向我们招手呢!不时的有一两个低年级或是中年级的小朋友看着一条灯谜沉思,眼神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我也猜对了两条灯谜,正当我满心欢喜,准备回教室兑换奖品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一个小男孩,他手里拿着一条灯谜,望着谜面沉思良久后,他的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接着,他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愤怒的举动,只见这个小男孩把手里的灯谜一扔,然后扬长而去。天哪!他怎么能这样?他难道不知道这样会破坏环境吗?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才发现地上已经布满了被人丢弃的灯谜纸,它们躺在地上,好像一个个迷路的孩子。又一个身影闪过,只是她不是扔垃圾的,她走远了,我才看清楚,右手拿着扫帚,左手拿着垃圾铲,因为弯着腰,所以使本来就个子不高的她显得更加瘦小。这位清洁阿姨我见过,每天早上总是能见到她的。“雪梨”的话:看似不经意的内空补充,却让人物形象丰富起来!)此时,她正默默地清扫着地上的垃圾,没有人注意到他,她也只是默默的扫着。周围的嘈杂声不见了,我能听见的只有扫帚发出的“沙沙”声。“雪梨”的话:这 段话富有文采,颇有“唯见长江天际流”的味道,眼中只有“她”了。)

   没有人知道她是谁,但她却默默的,默默的,带给我们整洁的校园。

   彩灯烂漫下的那个身影真的好暖,好暖……“雪梨”的话:这样的结尾。真的好美好美!)

“雪梨”的话:

      也许只有带着温暖的心才能发现如此温暖的一幕吧!为你的发现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