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忧愁已经一笔勾销(黎思因)  

2018-04-17 12:27:59|  分类: 忧郁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忧愁已经一笔勾销


         忘记忧愁,记住快乐......

                                                    ——题记

“寒假时,我刚从旅游的地方上飞机,快乐的‘飞’回家时,是无忧无虑的......”

“一下飞机,我才发现,刚才手里的袋子‘不翼而飞’了。”

“应该在爸爸那儿吧......”

“就这样,我自由自在地上了车......”

“‘爸爸妈妈,那个大袋子呢?’”我看起来似乎很安静。

“‘不是刚才一直是你拿着的吗?’”他们不约而同地问。

“‘哎呀!我还以为是你们一直拿着呢!里面可装着我给朋友们的礼物呢!’”我打破了安静。

“‘那你现在怎么办呢?’”爸爸厉声问,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语气变得沉重了,“‘那你怎么和你的朋友们传达心意呀,啊!’”

“‘那赶紧开车回机场找吧......’”我一脸憋屈像。

我觉得友谊其实并不重要。

“‘我去到了免税店找,来到了餐厅寻,跑去了借网处搜,奔到了询问处‘扫’......’”

“‘我爸爸妈妈上了最臭的卫生间寻找,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进了登机口搜索......’”

“最后,你懂的,没有‘扫描’到。”我有一点而失落,对‘知音’老桐倾诉到。

风吹着树,发出无趣的声音......

片刻间有一句话......

“无关紧要的啦!有你的这份心意,就够了......”老桐情不自禁地表白着自己的心。

“有你这个‘知音’真好!”我刹那间觉得忧愁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两份欢乐。

片刻间的那句话......那么......

风抚着树,犹如抚着琴,散出阵阵优美旋律......

“知己”“报告”忧愁,朝“知音”吐槽欢喜 ,我们都心知肚明的高兴......

花开满枝头......

(雪梨:“唯美!”)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