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黎思因)  

2018-04-17 12:30:04|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


坚持才是胜利,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乃失败之子。

                                                                                       ——题记

烈日炎炎,热血沸腾......

“就是从这个上面‘跳’下去吗?哈哈哈!太好玩了!”我兴致勃勃 。

我兴冲冲地排到了队伍中间。

静候花绽......

穿好装备,准备着向“三十米”高大悬崖发出挑战信号之时,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跟随者下一名“挑战者”来到了悬崖边上:险峻的悬崖,凹凸不平,上面布满了绿绿滑滑像丝绸的青苔,踩上去,就“刺溜”一下,“吧唧”摔趴在地上。

蜜蜂、蜘蛛、蚂蚱......

莫等花放......

我害怕得一个一个往后退,,看到朋友们一个个都瑟瑟发抖、不寒而栗、兔眼不对人嘴,我也颤动......我不要!

风说:“颤抖吧!人类!”

悬崖说:“晕厥吧!人类!”

我好似收到了这个来自内心的信号指示,下定决心要挑战。

一触即发的战争......

花雕......

触碰到了岩石“参差不齐的横切面”,我心里“咯噔”一下,身体一歪,“横”着“站”在了岩石之上。小碎步一点儿一点儿地往下“剁”,蹬得岩石“哇哇”乱叫。

可是,忽然,脚下的洞一空,我“满面春风”地“噗通”一声,“咚咚”,掉落在了“跳跳床”上。

我失败了,我心知肚明。

尝试了就好......

花调,花雕,花凋......

尝试了,不一定成功。不尝试,没可能成功。尝试了,才会成功。

难忘,花枝蜕变......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