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陈子晴)  

2018-04-17 12:37:32|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尝试一下,你总能成功的!

                                             一题记

    勇敢的试一试,也许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四年级要举行一次外出活动,我的心怦怦直跳,既紧张兴奋

不知不觉就到了活动地点。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林,阳光穿过树之间散在草地上特别美;小鸟站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唱歌,真好听。我想:在这么美的地方开展活动,一定很有趣我们上了山,一阵阵凉风向我扑面而来,咦?在我们出现了一条很长很长的梯子,我们都很好奇,导游姐姐说:“这是云梯,等一下要每一个同学都要试着扒一下这个云梯!看谁有勇气爬上顶端。”顿时我的心跳更快了,有同学吓得退后了好几步。接着,导游姐姐说:“有哪位同学敢第一个尝试一下!”小亮用响亮的声音喊出来“我来!”

    大家都惊呆了,小亮像猴子一样爬了起来,动作很利索,不一会就爬了上去,摇响了铃铛,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我想:既然小亮为我们开了个好头,何不去尝试一下于是,我勇敢举起了手穿上安全绳,我好像有点后悔了,身体一直在抖,当我一个阶梯时,我的手心有点出冷汗我爬上第五个阶梯时,云梯摇摇晃晃我的心开始害怕了,有点想放弃这时,下面的同学卖力地为我加油我的胆量忽然又出现了,成功就在不远处,坚持!我咬紧牙关,不一会儿爬到了第十个阶梯,这时离最高出还有五个阶梯这时,树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仿佛也在为我加油。再使了把劲......成功了,我摇响了属于我的铃声,我勇敢的尝试了,而且我成功了。站在最高处,我仿佛看到了最美的风景,我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仿佛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自由的飞翔,在云里穿梭,又飞下来!接着,同学们也一个个勇敢爬云梯而且,每一个都成功爬上了云梯。

   这是我最有意义,最有趣的活动。

   每一件事,只要你勇敢的去尝试,在你的一次次尝试,都是你童年里最美的回忆……不管你失败了还是成功了,尝试了就是最美的风景!(黎老师的话:“这样的句子,也是文章最美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