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王贞雯)  

2018-04-18 12:37:40|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勇敢,那一瞬间,温暖……。                  

     ——题记。                                  

那个下午……。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一路上迎着歌声走来,每个人的嘴角都有一丝抹不掉的笑……。                                

这次,我们要采访别人。每个人都很高兴,只要我有点不高兴,因为我们组所有人都会说粤语,只有我一个人不会说。                          

正想着,“夹心饼干姐姐”发了五张表,并说: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要完成教育张表! ”“第一张表,谁来完成? ” “夹心饼干姐姐”问道。“老胡,我和你一起去吧!”只见小宇拉着小胡的手。                  小胡开口了: “您好!请问有时间能让我们采访一下你妈吗?”一口流利的粤语说了出来!“有,你问吧! ”奶奶开心的说。小宇也开口了: “请问您今年几岁了? ” “ 71岁。” “请问您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 ”请号7000左右吧。”“有儿女子孙吗?”“有,一男两女…… ”。                          

 第一次,第二次,三次,直到第四次,我走了进去,但是没有开口。                   

第五次,我提起勇气,就像一家服饰店。 “阿姨,您今年几岁了? ” “ 38岁! ” “你每月工资是多少? ” “ 8000左右吧。” “你知道东证社区的地址吗? ” “不知道。” 请引号。这是东证社区的地址,里面有很多活动地方,你有时间来参加吗? ” “有时间就去吧!” “谢谢阿姨!”并说的,我走出来门口。                            

原来,勇敢很简单,但是做到却很难!                    

那一刻,那么温暖……。                    

勇敢,那一瞬间,温暖柱心……。               

是勇敢,让我有了力量的源泉!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