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夏日微光(王贞雯)  

2018-04-18 12:40:06|  分类: 信(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微光

                                                  --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                          

阳光照亮着大地,隐隐约约有个人影……                         

——题记                                   

亲爱的清洁阿姨:                  

您好!                    

转眼间,年过去了,我看过厕所无数次的干净,我看过无数次的肮脏……干净后,又肮脏,干净后,又肮脏……您总是用您的双手,给我们打造一个好的环境。                   

您有一双勤劳的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星期四下午,我们要去合唱团唱歌,结果早上学了。在回来的路上,我再次经过厕所,您有再次的清洁。我来的时候,满地都是泡泡水,走上去,有点滑,把你却对我说: “小心啊!记得冲水! ”您总是快速地走,去教我慢慢地走,让我们能快点上洗手间,我走进厕所里,不敢大方地看您,怕打扰您冲水,我就在厕所里,在门缝里偷偷地看。                          厕所很丑,每个人都要把嘴巴合上,而您不怕,却依然那么认真。                  

 拿着扫把,把水扫到水管里,您的右手在手把上方,左手在手把下方,不停地擦来擦去,有倒入泡泡水,左刷刷,右刷刷,直到把地板的污渍去掉才走进每一间马桶里清洗。先用水把马桶冲干净之后,再用扫把把水给扫掉,,顺手把垃圾拿走。第一间,第三间,第五间……每一间您都擦得干干净净,冲得干干净净。亮晶晶的。之后,您装入一个新的垃圾袋进去,又等水流走。,用拖把再拖一遍。                  

从头拖到尾,你没说丑,没说累,只看到您的汗水像水珠一样一滴一滴的往下流。                      

清洁阿姨,感谢您用您的双手把安装的地方请你的亮晶晶,您用您的汗水打造了一个美丽的家园!                         

阳光有照射到您刚刚拖好的地板上了,地板都照的亮晶晶的,而你的背影,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夏日微光。                     永远不散……。                 

                     

身体健康                     

青春常在                                          王贞雯                          

                                                  2018年3月17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