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飞舞中的“彩虹”( 王贞雯)  

2018-04-18 12:44:57|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舞中的“彩虹”

          

   风吹起,如同彩虹般美丽。                              

 ——题记                                        “呼,呼”风又吹来了,今天是元宵节,我们学校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彩色的灯谜挂在钢丝上,风一吹,美丽极了。                      

走进学校,我看加彩色大的米,就被迷住了,差点撞上了墙。                                                            刚想到起床声,同学们都很期待着汤圆,而我和小袁要去舞蹈室换衣服表演舞狮子。                                  

大家在包公园的时候,我和小媛在新校期表演,进每个班表演。我们要表演舞狮子了,每当带上那个狮子头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丝丝的微笑。                       

 那些服装有些红的,有些绿的,有些黄的,带闪粉,走起来是那么好看,带上狮子头,像有点可笑,如同真狮子一般走进来,下的一年级的小朋友惊慌失措,大喊大叫。                        我们一会儿把狮子头抬高,一会儿把左脚抬高,一会儿把右脚抬高,一会儿又抬高狮子头,闷的要命,我穿了两件衣服,又热又闷,又累!。                

虽然辛苦,但我还是感受到了美滋滋的快乐。忽然,我看到有的同学跳了起来,要达也加入了表演!               

那是,彩色的大米,只剩下一两个,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参加猜灯谜的活动了,但是我参加了元宵节的表演,心里如温暖也滋润了我的心田。             

“啪”打鼓声再次响起,我们又融入到了表演当中……。                                  

“啪啪”掌声,不知不觉想起来,永远回荡在我的耳边,永远不断,让我记住了这个元宵节……。                          

元宵节,过得快乐而又充实。                 

 风,在次吹起……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