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包住友情(钟睿珊)  

2018-04-19 12:40:13|  分类: 宵(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包住友情

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我们学校举行元宵节包汤圆和猜灯谜活动,令我激动不已。

   “叮铃铃,叮铃铃”起床铃响了,我迅速收拾好东西,就坐在座位上等着两点钟的元宵节活动。只见大天井下面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灯笼,张灯结彩。灯笼上各挂着一张彩色的灯谜,象一条彩虹,真是彩灯烂漫间。我恨不得立刻跑下去猜灯谜,迫不及待。  

过了差不多十分钟。叔叔阿姨们来了,我们分好小组,铺好一次性餐布,准备好做汤圆的材料,包汤圆开始了。我们先看一位阿姨做示范,汤圆的馅是每个六克,然后搓圆,搓的我满手都是油,很有光泽。接着要做汤圆的外皮,每个10克,我一会儿称的是八克,突然又变成十五克。心想:这称重机是不是不准啊?就穿一个汤圆皮就花了我五分钟的时间。我一共搓了六个皮,看起来像一个个乒乓球,好想弹一弹。最后是把馅包起来,我先把皮压扁,然后小心翼翼的包起来,包一个,裂一个,十个汤圆有九个之裂的。我开始不耐烦,就这样,我慢慢地包了四个汤圆,做了一会儿,我发现没馅了。借也借不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才四个太少了,我有点儿措手不及,坐在我旁边的小陈亲切地说:“我把我的馅给你吧!”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些馅是小陈搓了又搓,称了又称,好不容易做好的。我连忙说:“谢谢!”我把小陈给我的馅包起来,我觉得包的不是汤圆,而是包住了我和小陈无价的友情,充满温暖的友情。我也永远把这个令人温暖的镜头记下来。      

包完汤圆,我和小陈一起去猜灯谜,灯谜让我绞尽脑汁也猜不出来。猜完盖章后我们回教室吃汤圆,兑礼物,我无比开心……        

这次活动令我很难忘,依依不舍,也让我知道了友情是无价的,拥有朋友的人很幸福,当然,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友谊,不能让友谊之火熄灭。

 

小珊珊:        

文章最大的优点是你围绕“包住友情”这四个字细细地做汤圆中同学间充满友情的一幕叙述下来,很是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