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尝试(黎恩言)  

2018-04-19 12:49:53|  分类: 试(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尝试

   五年级上学期时,学校办了一场口语大赛,当时我觉得很新鲜就去比了,就这样,我就轻松代表了学校参加区的比赛。

   我知道自己的单词量比不上中英文实验学校的,串词成句的语法混乱,更可怕的是分校有个海归!

   我决定把重点放在演讲。演讲,过了演讲就能过关,我的演讲必须十分有特色秒杀全场。

我开始拟定稿子的中文版,我一直在想:有特色,有特色。还要一分钟内搞定,一分钟内搞定。我用上了许多幽默,有互动的语言,一翻译成英语就完完全全变了味儿,变得又长又臭,还超时,我用了激情的语言,还是很普通。我用上唱的歌词,可是评委不喜欢这样。我四处碰壁,困难重重。是上在家里也是一直想着这件事。

我那天晚上,一直在看上一次口语大赛的比赛演讲视频。突然我眼前一亮;他们用了道具,是呀,道具,我也可以用很special(特殊)的道具。我想到了我的名字,我的英文名不就是疯狂动物城的那只朱迪,她不就是追逐梦想不放弃吗?和本次“筑梦东莞”的主题很贴切。我脑子里立刻有了一个疯狂的点子,到时候,我就请朱迪当我的助演嘉宾。这个大胆的尝试改变了我的情况。

比赛时,我身着与朱迪一样的衣服,把朱迪放在我的裤子上,我改造了我的裤子,使朱迪粘上去后不会掉,该用时拿出来,不用时放回去。

果然我的小兔子取得了大大的成就,所有评委都给了好评,我顺利进入了市的初赛,比完赛,评委还争着和朱迪合照。

尝试,你就拥有了成功的模样,大胆的讽刺尝试,当然是好的尝试,才能离成功不远。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