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陈翎沁)  

2018-04-20 12:33:53|  分类: 信(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清洁阿姨的一封信

清洁阿姨:

您好!

“雪梨”安排了一项关于校园清洁阿姨辛勤劳动的镜头,让我们写成一篇作文。

我发现了您在扫地,我走过去,想采访您,我问您:“清洁阿姨,请问您有时间吗?”您不回答。我以为您听不见,就走近一点,对您说:“清洁阿姨,请问您有时间吗?”

您对我说:“对不起啊,小姑娘,我还有任务要做呢!”我有点失望,不过我想出了一个妙招。

我悄悄的跟在您后面,看您怎样清洁的。

我看见您先去倒垃圾,然后再去扫地,最后您去擦窗。

您擦窗擦得非常干净,一丝不苟。有一些调皮鬼,不小心搞了一点点脏东西在上面,您一点一点的刮掉,没有任何怨言,只是很小声的说:“下一次希望你们不要再搞乱了。”

当您发现了一个很脏的窗户,你不会马上去擦那个窗,而是一个一个的按顺序来擦。

从上到下,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很细心的擦。你先从上面开始,我就想这样擦不对呀,那上面的灰尘不就全都掉下来了吗?哦,原来你是第一次从下到上擦的,看一下脏不脏,一般情况下都是很脏的,然后您从上到下的擦一遍,确定是很干净了,就擦另一个窗了。

谢谢您,清洁阿姨,你让校园变得很干净,很美丽。你是这个校园的美容师。

身体健康。

                              陈翎沁

2018317

学生评论:小作者,你把清洁阿姨的动作神态和顺序,最后一个比喻十分生动,整时整篇文章都变得很,有邻居家作者加油!

老师的评语。翎沁,你的书写工整,这个习惯值得发扬下去,你的表达能力也很强,只要认真写,很快就能写出一篇不错的文章,文章写了阿姨在装的过程也很有条理,写得也很细致。

弱弱的问一句,阿姨真的有擦伤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